27.1.06

Oh My!

This is what I'm going to wear on 年初二!

不明白为什么一到过年,服装间就老是爱准备这样的唐装给我们。
幸好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款式,不然真的很像.....


    "新传媒菜馆开门营业,先生,你点什么?.....要不要沏壶茶?"

      现在是年除夕的除夕,今年我依旧要了"插头香"的工作来做。吃完了团圆饭,就要开工。通宵采访写稿剪片,年初一就要播出。

        算一算我已经插了好几年的头香了,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固执这一点,老是要老板每年委派我这份工作。我自己堂皇的理由是:这是我为自己设下的Benchmarks。每年做同样的一份工作,那一年觉得厌倦了,还是没有新鲜感了,就是该转换跑道的时候了。

        今年我厌倦了吗?还不知道,再告诉你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