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6.07

新闻工作回忆(三)

那个报足球的

(应新传媒要求,这则内容中照片都被拿下)
慧敏也被U挖走了,我接下了世界一周的主持棒子。短时间内消化稿件,用自己的话讲出来。在公司有限的范围内,每一星期都找新的摄影角度。然后觉得要 有自己的风格,于是在念到“世界一周”这四个字时,一个字一个字的顿一下,加强观众印象。听说收视率在我主持期间,提高2点(之后主持棒子交给蓓蓓,世界 一周从星期天的8频道,搬到了媒体整合后,不断更换时间播出的U频道)。

我的摄影棚生命是从2004年世界杯开始的。克力伟劲等人体育小组的强力幕后支援,我在镁光灯下,战战兢兢充满热情的连续工作了两个多星期不休。头发被梳成贝克汉姆当年尖尖的摩西根头,然后发现颜色太黑,我进行了这一生第一次的染发(接下来的头发似乎都有颜色随行)。

(照片X3)

全国开始注意到,平板的新闻有一个讲话速度很快的人在报球 。接下来的亚运会,和体育有关的报道都好都可以看到这个人出现,这个人好像叫做什么豪。

待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