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.06

和LEGO有缘

NJRC=NATIONAL JUNIOR ROBOTIC CHAMPIONSHIP

热闹的现场,一群小朋友上前来要我和他们一起照相。我劈头第一句就问:“你输了吗?”

小朋友兴高采烈的告诉我:“早就输掉了!哈哈!”

对于一个1万8千个学生参加的比赛,胜败尤其平常。但是学生以那么平常心的态度,来对失败一笑置之,我印象深刻。

较早在比赛现场我看到了一个画面,是一位男同学在SUMO相扑项目中,因为自己的机械人没有办法启动,心不甘情不愿,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将自己的推出场外,然后哭红了眼睛,想要求评判重来一次。

主办单位也带了我去看LEGO的新产品NXT,新一代的科技乐高。让我不禁心痒痒,想要买一套来玩。

然后呢!回到公司,要拿出笔记本写稿的时候,竟然发现阿婧,在我不知情下,塞了一个红色乐高积木进我的包包。

天意吧!我想(应该买一套NX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