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.06

年初四 有朋自远方来

来到公司报道,老板一脸愕然的看着我.....
"你今天有上班的咩?"
一脸茫然的我打开电脑,找出班表.....
"天!是我看错了还是有人更动了,清清楚楚写着,今天没上班!"

既来之则安之吧!这是新闻室的哲学。所以,我自然就留下来了。负责的是给U频道的《新闻大解剖》单元。讨论严肃的课题,看看美国牛仔的国情咨文,看看台下的那群政客是怎样时不时就起立鼓掌,不会手酸脚酸。

久违的陈美玲突然出现在新闻室,我是觉得她瘦了,她说她重了。
不过一年的时间,大家都经历了一些,午餐和她到亚当路去吃,聊了新闻室近来的风风雨雨,也听她人在上海的经历。

哈哈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